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2-09-06 08:47:49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军训部、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作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报告,并通报和布置了本学期工作;教务处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学期初教务运行相关工作、实践教学、课程教材管理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等工作作了说明和布置;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督导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校团委负责人对《劳动课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就本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张琦指出,要正视学校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微专业和虚拟教研室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继续推动国一流专业、国一流课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新一轮本科审核性评估准备等工作。张琦勉励大家要注重学习,多思考、多研究,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拉高标杆,团结协作,加强工作联动,全力以赴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增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