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商学院“SPARK”学术沙龙品牌获评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培育项目

2021-12-10 14:56:4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评选结果,我校商学院申报的“SPARK”学术沙龙品牌获评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培育项目。
  商学院“SPARK”学术沙龙自201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引领,以赓续百年商科学脉、践行“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精神为宗旨,以学术文化为基点,以“开放、互动、前瞻、共享”为特点,聚焦教师专业成长,着力为广大教师打造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一方务实成才的沃土、一座和谐奋进的“嘉”园。
  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比于2012年启动,迄今已举办四届。今年,省教育工会首次启动了金品牌评选活动。评选期间,省教育工会专家组亲临学校听取汇报,对“SPARK”学术沙龙教职工文化品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商学院将在省教育工会、学校工会指导下,继续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扩大品牌效应,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学术成长,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