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2021-12-11 17:52:22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举行合作谅解备忘录视频签约仪式。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Jim Baker、助理副校长Brad Bodenhausen,中国项目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张朋、武艺,我校副校长张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高万全,项目负责人叶晓璐出席。
  Jim Baker介绍了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希望两校在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往来,为更多师生提供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  
  张琦介绍了学校及其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她希望两校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加快教学科研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会上,两校就教师培训、专业合作、师生互访、双学位项目、本硕项目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张琦代表学校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美国高校合作的广度,为开展具体合作项目及推进国际项目合作工作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