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海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全面合作事宜

2020-07-06 17:45:24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上午,海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宗晓慧率县科技局、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负责人来校,洽谈校地全面合作事宜。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张华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与近期取得的办学成绩,并针对双方前期拟定的合作框架协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校地合作水平提升的核心在于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学校相关部门要以合作的机制化、项目化为抓手,对接地方需求梳理学科服务能力清单,不断推进合作项目,积累合作经验,切实把合作做细做实。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优化学科专业,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海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华良对学校支持海盐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双方要遵循先易后难、追求实效的原则推动合作开展;要充分体现合作的互动与共享,在合作进展基础上不断调整和拓展合作内容,通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精神,形成互惠互利、可持续、有生命力的校地合作。
  就下一步推进和落实校地合作,胡俊云建议双方组建合作办公室,充分调研合作需求,实现精准对接,同时认真谋划合作内容,协调学校相关学院与地方共同做好合作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前期拟定的框架协议展开交流,重点就协同开展科技合作、设立人才工作站、共建专家智库、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立常态联系机制等内容作了深入讨论。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