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1 08:26:44 通讯员: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仁心楼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浙江省党史宣讲团成员、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肖纯柏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钱方明主持报告会,机关党委所属党员180余人到场聆听。

  肖纯柏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出发,深入浅出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等七个方面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重点围绕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新的赶考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报告会是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部署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