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8 11:19:4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我校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行长严英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副行长宋诚、李康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对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为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是深化校银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加强协作,积极探索校银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力争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程度上开展合作,让师生受益,让银行和学校受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严英杰对嘉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嘉兴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突出,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介绍了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和银行产品体系多元化、服务方案定制化、员工年轻富有朝气等特色优势。他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服务、金融科技服务、教职工金融福利、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资源互补、共建共享。
  仪式上,胡俊云与严英杰签署《嘉兴学院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并接受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的捐赠支票。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将以“宁波银行基金”名义在我校设立专项基金,并为该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及教书育人成果显著的教师、支持学校教师开展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支持学校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

  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