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2021-11-24 20:30:00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我校与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博岚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张琦、匈牙利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副校长卢卡奇•埃斯特(Lukács Eszter)等出席。
  博岚对双方院校所取得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此次视频会议的主要焦点是匈牙利伊斯特凡大学与嘉兴学院在土木工程专业方面的课程对接问题,希望双方院校继续巩固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深化互动,共谋发展。
  张琦对两校近期的合作进程进行了回顾,并就当前两校在土木工程专业对接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进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卢卡奇•埃斯特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早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与会人员围绕土木工程专业对接方面所涉及的学分计算、课程设置及语言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辛莉薇表示,领事馆将继续为双方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助力双方学科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塞切尼• 伊斯特凡大学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工程学院和体军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