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11-24 14:58:5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近期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传达了国家和学校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文件精神,汇报了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实施方案,并对各二级学院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目标、建设形式、工作举措、工作要求作了要求和布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提出教学研究与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运行管理、听课情况、试卷检查、教学资料检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本单位重点亮点举措。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下一阶段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下学期课表编排、下学期教学任务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校教学督导委员会针对公选课听课情况、教研活动检查和毕业论文检查等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措施。此外,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体育与军训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
  张琦对本次教学例会作了总结。她指出,要继续做好国一流专业申报推进工作、现代产业学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听课和校院两级督导,确保课堂教学质量;要继续加强线上课程平台建设,合理分配和有效使用平台资源;各二级学院(部)要认真抓好每门课程每堂课的教学质量,着力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