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省担保集团来商学院调研

2021-08-19 13:57: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18日下午,浙江省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继荣一行来商学院调研。副校长杨培强出席交流会,省担保集团发展研究部,嘉兴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及我校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嘉兴南湖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杨培强代表学校对沈继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及“十四五”规划和“1358”发展战略。沈继荣全面介绍了省担保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有关情况,并提出现实发展中的问题。潘煜双介绍了前期担保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层级协同”等相关问题及解决思路、案例经验、政策短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省担保集团和商学院还就担保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