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纪委暗访督察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8 15:59:51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8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带领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分两组分别赴学生处、校医院、食堂、校门卫、二级学院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查。
  此次督查实地走访并了解了学校中高风险地区师生返校返程统计排查、领导干部暑期值班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通过监督检查,学校各相关部门能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扎实有力。但在检查中也发现校园进出人员管控未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制度、部门联防联控不够到位等问题,已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陈新友强调,开学在即,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突出防控重点,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紧盯薄弱环节,紧盯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师生返校返岗工作,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学校督查工作组不定期暗访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多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责任,强化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跟进监督、贴近监督、有效监督,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校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