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梁林新校区搬迁动员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6-17 16:38:39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梁林新校区搬迁动员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出席会议。

  副校长杨培强就梁林新校区搬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搬迁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搬迁过程不留死角;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信息沟通到位、工作对接到位,高质量完成新校区搬迁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就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快速响应机制,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二是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日常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卢新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护航建党百年、梁林新校区搬迁等特殊时期,必须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信息报送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值班值守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加快推进后勤保障,确保搬迁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营造氛围、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建党百年庆祝活动落实到位;要充分征求意见,对共性问题充分论证,确保岗位聘任等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周密部署、靠前指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搬迁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