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

2021-08-15 10:47:0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3日,学校在兴政楼224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专题研讨会,分别就洪淳亨、阿列克谢两位外籍院士工作、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人才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洪淳亨、阿列克谢两位外籍院士工作专题研讨会由副校长胡俊云主持。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代正伟、医学院李丽教授分别介绍了洪淳亨院士、阿列克谢院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科技处就两位院士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俊云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两位院士顺利来华,确保两个院士团队按计划早日取得成果。

  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人才相关工作专题研讨会由人事处处长郝文静主持。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钟琳介绍了《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人员聘用与待遇管理办法》(草案)制定的背景和具体内容。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和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就该办法草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按要求完善办法草案,进一步提交相关决策会议审定出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