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赴浙江财经大学对接研究生联培事宜

2021-05-28 14:51: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党委书记施敏颖、副院长李亚、院长助理孙庆刚及金融系、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一行7人赴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对接研究生联培事宜。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的院领导和负责研究生工作相关教师参加对接座谈会。
  双方根据两校签署的研究生联培协议,就课程设置、奖励制度、科研安排、日常管理、导师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均表示要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中心,以学生安全为底线,创新合作方式,落实好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任务。文雁兵表示,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将力争以一流水准的专业课程、一流水平的科研活动,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嘉兴学院期间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的全方位培养。
  此次对接活动,为学院下一步顺利开展两校研究生联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