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主办2021黎曼-芬斯勒几何及相关课题国际会议

2021-06-01 08:54:00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至30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嘉兴学院、浙江大学三所高校共同主办,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承办的2021黎曼-芬斯勒几何及其相关课题国际会议在嘉兴召开(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我校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教授致欢迎词,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沈一兵教授作讲话,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教授主持开幕式。
  会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朱小华、傅吉祥等15位几何专家分别作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芬斯勒几何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会议还召开了纪念陈省身先生诞辰110周年的座谈会,与会专家参观了嘉兴学院陈省身纪念馆。
  黎曼-芬斯勒几何是著名几何学大师陈省身先生生前大力倡导的研究方向。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该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也为数据科学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开阔了师生视野,增强了同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来自国内外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2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