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不忘初心 心系社会——我校优秀校友捐赠物资 助力嘉兴高校防疫工作

2021-05-28 14:50:00 通讯员:教育局通讯员 来源:市教育局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上午,我校06届校友、吴江市润昌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向嘉兴高校捐赠20万只防疫口罩,助力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晓红、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出席捐赠仪式。马晓红代表嘉兴高校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沈伟校友的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副校长杨培强代表我校接收捐赠物资。
  沈伟表示,反哺社会应该是企业应负的责任。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敢闯敢拼、勇于创新的精神,是事业成功的基础,但个人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培养,离不开政府和社会的支持。能够为母校、为社会尽一份力,是他的荣幸,也是他作为企业负责人服务社会的担当。
  据悉,吴江市润昌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毛纺纱线研发、生产、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坚持“善水润,德行昌”的核心理念,通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设备更新,产品远销海内外,已发展成为GAP等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