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林宗棠一行来校考察

2021-05-31 19:54:00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上午,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林宗棠一行来校考察,并参观了我校航空发动机增材制造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柔性电子增材制造实验室。

  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代表学校对林宗棠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
  林宗棠介绍了增材制造技术在国内的推广发展历史,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增材制造技术,并勉励我校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产业及创新创业等工作。
  在航空发动机增材制造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林宗棠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增材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和关键设备的介绍,并观看了采用SLM方式打印的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在柔性电子增材制造实验室,听取了柔性电子EHD打印与烧结一体化设备研制和柔性传感器件微结构打印技术应用的汇报。



  期间,林宗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

  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老干局局长张保宁,林部长特别助理林云,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倪沪平,市经信局局长王根良、军民融合处处长周淼,南京龙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红林,浙江意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品连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