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完成2021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

2021-05-31 13:54:5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2021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简称BEC)中级考试在越秀校区开考。来自省内外的140名考生参加考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考试的筹备组织工作,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全力配合,为考试的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服务。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曹范昕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喻锋平对考务管理、考试细节和考试安全保密等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安排。当日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明有序。在做好考试的同时,我校BEC考点还接受了来自剑桥大学考试测评中心中国华东区RTL主管陈雪翎教授和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考试部部长赵亚璐的考务评估,得到了高度评价。
  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证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是国际通用的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我校BEC考点自设立以来,已为几千名嘉兴市、浙江省及跨省考生提供服务,赢得考生和考官的一致好评。考点连续8年通过剑桥大学考试测评中心和浙江省上级部门考核,目前是浙江省非省会城市唯一考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