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2021-05-26 14:50:0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0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
  为取得优异成绩,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及语言教态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在竞赛过程中,每位选手不仅提交了精心制作的教学设计样例,而且进行了二十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课堂教学展示结束后,教师还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教学案例进行教学反思,总结经验,提升教学能力。经过一下午的比赛,最终边娜、吴嫣斐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校级教学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搭建了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切实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