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2021-05-27 20:49:00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7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检干部共140余人参加测试。
  测试前,校纪委搜集相关材料,组织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检干部自学党内法规内容,使全体干部对党风廉政相关知识做到入脑入心。此次测试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内容,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等题型,采取闭卷考试、限时答题形式进行,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的一次全面检验。
  该项活动是学校清廉文化月“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试促学的方式,促进全体干部在工作中不仅要注重业务技能的提高,更要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和廉政理念的培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