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助蝶变 勇立潮头开新局——我校侨(留)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1-05-25 20:07:37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我校侨(留)联第三次会员大会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宗晓慧,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副书记、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嘉兴市侨联秘书长王九华出席会议。

  宗晓慧指出,嘉兴学院侨(留)联会员在培养人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她对进一步做好嘉兴学院侨(留)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落实为侨服务宗旨。将学术与科研、教学与生活融入为侨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发挥侨(留)联作用。二要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找准切入点,主动谋划,汇集侨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彰显自身价值。三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有侨的组织,就有活动、有声音、有贡献。
  钱方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评价了侨(留)联第二届委员(理事)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委员(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侨(留)联会委员(理事)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地方高层次人才引育和校地融合提供助力,为学校大力实施“1358”发展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助力。拓展内外联谊,凝聚侨心侨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荐、创新创业等方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在各方面有新突破、新发展,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亮点品牌。不断健全工作机构,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开展涉侨服务的创新做法,打造嘉兴学院侨(留)联的特色品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嘉兴学院侨(留)联第二届委员(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嘉兴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嘉兴学院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嘉兴学院侨(留)联第三届委员(理事)会成员。张景军当选主席(会长),厉婧、丁宝月当选副主席(副会长),李宏杰当选秘书长;张景军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相关群团组织代表到会祝贺;嘉兴学院侨(留)联55位会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