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公共基础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主题教学沙龙

2021-05-28 13:50:0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7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数据科学学院承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协办的2021年第四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14号楼209智慧教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公共基础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数据科学学院柴惠文老师主持沙龙,220余位教师通过线上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由数据科学学院戈迪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数据科学学院祁月盈和张敏两位老师作为分享嘉宾。戈迪以“公共基础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为题,重点从线下物理课程教学、线上线下物理大讲堂和物理竞赛三个维度分享了大学物理课程建设、设计的经验;祁月盈以“课程思政下的《物理大讲堂》建设”为题,从生活中的物理到国家物理、到宇宙、到微分子,分享了物理大讲堂的建设过程;张敏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激励机制”为题,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在学生竞赛、教师竞赛中所做的工作和心得体会。
  教师们还就如何在课程设计中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交流互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