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袁家军会见浙江省“鲲鹏行动”计划第二、三批专家代表 郑栅洁参加会见

2021-06-21 11:12:13 通讯员:记者 刘乐平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会见了省“鲲鹏行动”计划第二、三批16位专家代表,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会见省“鲲鹏行动”计划第二、三批专家代表

郑栅洁参加会见

  我省重磅人才工程——“鲲鹏行动”计划自2019年底启动以来,先后遴选产生3批27名“鲲鹏行动”计划人选。15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省“鲲鹏行动”计划第二、三批16位专家代表,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和省领导黄建发、陈奕君、刘小涛参加会见。

  袁家军首先欢迎诸位专家选择浙江、加盟浙江,并对入选“鲲鹏行动”计划表示祝贺。他说,各位专家都是专业领域里的顶尖翘楚。大家身上所体现的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令人感动,大家所取得的具有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令人自豪。这些年来,浙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人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将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作为与时俱进的永恒课题来抓,不断推进人才强省建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新发展阶段,浙江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人才的重视比以往更加突出,对人才的吸引也比以往更加强大。顶尖人才是引领发展的关键力量,希望大家坚持“四个面向”,扎根浙江、奉献浙江,胸怀兼济之志,增进人民福祉;矢志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坚持静心笃志,不懈追求真理;注重学养传承,砥砺后辈奋进,共同推动浙江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才蓄水池、创新策源地。

  专家们表示,浙江引才聚才、创新发展的决心和魄力让人感佩,顶层设计、推进力度让人鼓舞。接下来将积极对接浙江发展所需,发挥所长、尽己所能,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15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会见了省“鲲鹏行动”计划第二、三批16位专家代表,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684156 浙江新客户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