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南湖晚报》:150余套服装设计作品展现学子青春梦

2019-04-19 09:20:49 通讯员:鲁恒心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舞台上,模特们穿着个性,自信亮相;舞台下,设计师们目不转睛,紧张而又充满期待。

  前天晚上,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9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式暨“佩卡伮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上演。一组组独具匠心、时尚靓丽的服装作品闪亮登台,持续点燃青春激情,给现场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介绍,此次展演活动以“红船颂、青春梦”为主题,彰显首创精神,抒发激扬情怀,分为动态和静态两部分。动态展演由服装与服饰专业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组成,共展示了31个系列150余套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在作品的选取上,既重视设计新理念、新潮流及灵感的原创,更关注流行面料与先进工艺的运用,带给人们强劲的视觉冲击和专业气氛。

  嘉兴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毕业作品的展示,既是对毕业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检阅,也是对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检验,学院继续秉承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理念,主动融入地方产业,努力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机制,为实现“申硕创大建一流”的目标而努力拼搏。

  “前后设计制作成衣花了三四个月时间,看到自己设计的衣服在T台上亮相,感觉这几个月的辛苦都特别值得。”前天的展演上,嘉兴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大四学生叶婷的作品是第一个出场的,她有些紧张,但脸上更多的是期待。

  除了当晚的动态展演之外,4月11日至14日,在嘉兴市文化馆,设计学院工业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也以静态的方式展出他们独具匠心的作品。与展演同步,学院将举办艺术设计大赛以及多场学术报告活动。展演结束后,学院还将携优秀作品组团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中日韩三国高校师生作品联展及设计文化论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