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校企“联姻”,侨来“架桥”

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

2017-05-01 19:31:39 通讯员:朱政 李勇军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侨企——校院合作交流沙龙暨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举行,3位侨界企业家被聘为兼职导师。

在交流沙龙中,被聘为兼职导师的3位侨界企业家与嘉兴学院文法学院的学生围绕着求职愿景、企业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活动既为企业家了解学校培养目标和学生就业愿景提供帮助,也为院校了解社会需求、调整培养方向寻找动力。

校企“联姻”,侨来“架桥”。近年来,我市侨商和海归企业涌现出许多佼佼者,正奔跑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有的发展迅速,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充分利用侨商会、海创会以及侨界青年企业家优势,市侨联协调侨资企业积极参与,邀请了3位侨界企业家参与校企合作交流主题沙龙,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记者 朱政 通讯员 李勇军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4月2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