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一照融入长三角,便捷享受新未来”政务服务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3-03-17 16:46: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一照融入长三角,便捷享受新未来”政务服务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我校梁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嘉兴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金郁,嘉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潘新华出席仪式。嘉兴经开区公安分局政委张建林主持仪式。

  钱方明表示,作为全省“一窗通拍、全域应用”政务服务进高校的首站,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地联动、警校合作,全力打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平安经开、平安嘉兴建设贡献力量。
  金郁表示,警校双方要加强合作、主动融入,积极推进政务服务进校园,共同享受政务服务改革带来的红利,携手守护学校师生员工安全,筑起平安校园的坚实“篱笆”,筑牢全民防毒反诈的“心墙”。
  启动仪式上,张建林对“一窗通拍,全域应用”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学生现场体验了“一窗通拍、全域应用”的智能与便捷。公安民警进行了反诈和禁毒等知识的宣传教育。
  “一窗通拍,全域应用”是浙江省政府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群众办理身份证、出入境证、驾驶证等证件时,只需采集一次,即可实现公安内部警种之间共享流传,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实现电子相片在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社会化服务领域的共享应用,做到跨部门跨系统的“一拍共享”。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