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饮食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2-12-16 10:05: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餐厅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努力办师生满意的餐厅,12月15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桂园餐厅开展饮食员工技能大比武。
  比武设红案组、白案组、服务组三个项目,共计37名选手参加。红案组比赛分为初加工、切配和厨师烹饪三个环节,要求比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糖醋里脊、回锅肉、清炒土豆丝和炒青菜四种菜品;白案组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油条、肉包、麻球和自选面点的制作;服务组以盛出米饭的时间和重量为标准对选手进行考查。
  比武过程中,选手们各尽所能、施展技艺,纷纷亮出“绝活”,菜品切配的刀工、菜肴主辅料的搭配、成品菜的火候和口味、面点制作的色香味形等,全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各项业务能力和烹饪水平。通过评委试尝菜品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红案组、白案组、服务组及团体奖若干。
  此次技能比武为公司饮食员工搭建了切磋技能和交流经验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学知识、比技能的岗位练兵意识,促进了各餐厅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努力地钻研餐饮技能、提升烹饪水平,切实满足全校师生多元化的餐饮需求,努力让全校师生吃得更安全放心、更营养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