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2022-12-02 14:18:2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响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学八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2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嘉善县博物馆、缪家村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地嘉人善”“田歌声声”“不熄的窑火”3个展厅。从大往遗址的渔猎耕作到创新开放的现代文明,通过参观各个展馆里的文物、书画等展品,大家深入了解嘉善的历史发展历程,回顾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欣赏知名人物的书画作品,领略嘉善的非遗和民俗文化。
  随后,大家前往缪家村参观学习。2008年10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到缪家村调研指导城乡统筹,并留下“走在前列 作好示范”的殷切嘱托。在该村村史馆,大家详细了解了缪家村的蝶变历程,切实感受了繆家村的发展成果。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设计学院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采用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方式,结合“追随足迹”现场学、领导宣讲专题学等形式,帮助全体师生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丰富学习载体,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做实学习成效,带动全体师生以更加自觉的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