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新生参观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

2022-11-21 14:26:3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了解嘉兴、认识嘉兴、热爱嘉兴、融入嘉兴,11月19日,学生工作处、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约190名2022级新生代表参观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
  在讲解员引导下,学生们参加了南湖·初心讲堂,聆听了嘉兴市政府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嘉兴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宋志贤作的《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嘉兴的基本概况、百年历程与发展未来》主题报告;参观了“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并先后走入了“最·嘉兴”市民互动区、百年党史体验区、96345志愿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参与了互动式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感悟,增进了对“勤善和美 勇猛精进”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的认识,了解了禾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和蝶变跨越史,深切感受到了身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学子的自豪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当时代先锋,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希望毕业后为美丽嘉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