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刚健笃实 辉光日新——我校后勤为师生员工送上108周年校庆“嘉里大肉”

2022-10-18 09:44:23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春秋代序,弦歌不绝;刚健笃实,辉光日新。淌过历史的长河,数着岁月的年轮,10月18日,嘉兴学院在九霄澄净的金秋流光中迎来办学108周年校庆。
  作为嘉院后勤人,最美的生日祝福是用心给师生员工准备好每一块“‘嘉’里大肉”。今年是我校“‘嘉’里大肉”餐券发行的第七个年头,“‘嘉’里大肉”颜值颇高,色泽鲜亮、香味浓郁,肉质滑嫩、酥而不腻,美味的大肉一直以来深受师生员工、嘉院校友的喜爱。后勤采供师傅严选大肉食材,食堂员工将食材洗净切块,凉水入锅,煮至沸腾,除去浮沫,加入调料,文火慢炖,大火收汁,翻炒数次,出锅装盘,即可待吃。
  一份暖心“‘嘉’里大肉”,是默默的付出和浓浓的关怀。品尝一份“‘嘉’里大肉”,感受到的不仅是它本身的美味,而且寄寓着一种情感。立德树人,育莘莘学子;滋兰树蕙,树时代新人。一百零八载躬耕沃土,勤慎治学;一百零八载栉风沐雨,久久为功。愿嘉院积历史之厚蕴,续盛世之华章;继往开来创伟业,豪情满怀谱新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