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5-20 14:34:0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可能,拓宽就业途径,5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联合嘉兴市广告产业协会于博采楼二楼大厅举办“设计人生,‘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
  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来自嘉兴市本级的嘉兴市伟亮广告有限公司、嘉兴市艾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来到校内,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来自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100余名学生陆续错峰来到现场,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其中,视觉182班廖清华表示,此次招聘会对即将走出校门的他们非常有吸引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当下,能够在校内直面企业进行沟通,可以更直观了解各个岗位招聘需求,方便毕业生进行对比和选择,提高就业精准度和满意度。此外,也有大二、大三学生前来了解求职门槛,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成效良好。
  设计学院此次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近期开展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较好地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学院毕业生高品质就业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