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举行第44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22-05-09 19:53:5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5日晚,医学院举行第44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学工办主任赵丽萍出席,150名党校学员参加。典礼由学院专职党务主管江欢主持。

  李联钊讲话,他对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重要意义,努力增强使命担当;明确学习任务,学深悟透党的理论,身体力行早日入党;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能力水平。
  江欢介绍了党校分班情况;赵丽萍强调了纪律要求。学员代表曾维恩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校纪律,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导自己,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后,陈云飞给全体学员讲述了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