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暨第一课举行

2022-04-23 16:30:4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晚,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特训班开班仪式在尚德楼14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学工办主任张啸峰、团委书记李黎出席仪式。团学骨干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李雨嘉主持。
  潘欣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历程,就如何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出了“两种意识、三种素质、七种能力”。她强调,青马成员应具有法制规则和责任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人文素质、心理素质,着力提升语言沟通、文字写作、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学习、创新、应变等能力,并对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学员提出希望:一是珍惜当下,潜心学习,在知识沉淀中充实自我;二是以用促学,学用并进,在实践锻炼中砥砺自我;三是模范引领,树立榜样,在服务奉献中提升自我,逐步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
  会上,李黎为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物流211班王静作为学员代表讲述加入青马班的决心和意志,号召大家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做优秀青马人。开班仪式后,张啸峰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向内奋斗,活出自己--新时代青年团干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开班第一课。
  据悉,商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将通过集中培训、行动学习和个性辅导三大模块,按月开展理论素养、工作技能、素质拓展、读书分享和行动学习五个类别、六个阶段的培养,致力于建设一支思想纯洁、品德高尚、勇于创造、自觉奉献的高素质青年骨干队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