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产品不重样,暖胃又暖心——梅园餐厅二楼疫情期间继续推出“嘉里菜篮子”系列增值服务

2022-04-12 09:37:12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了给全校教职工提供便利,倡导疫情期间教职工家校两点一线制度,自4月11日起,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梅园餐厅二楼增设的“嘉里菜篮子”系列服务点持续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便捷暖心的增值服务。
  “嘉里菜篮子”推出的服务内容各式各样、品种丰富,包括嘉里系列之“卤味”“粮油”“生鲜”“生蔬”“调料”等特色品种。该服务始终坚持以“平价销售、产品质优”为宗旨,以“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为目标。“嘉里菜篮子”各式美味均由自营餐厅的专人负责统一挑选、统一烹饪、统一整理加工、统一称重包装上架,确保每一份食材新鲜优质;尤其是生鲜蔬菜,在校外市场供应较为紧张的情况下,饮食服务部联合采供服务部排除各种困难,为教职工提供了高品质的平价蔬菜。
  “嘉里菜篮子”系列增值服务一经恢复,前来选购的教职工络绎不绝。“疫情期间下班后去菜场买菜很不方便,后勤的暖心服务真是帮到了我们心坎里。”“卤菜不仅味道好,而且价格实惠,全家人都吃得开心。”“米油、调料、蔬菜、卤味全部都有,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给咱后勤点赞!”前来购买商品的教职工纷纷表示。
  后而先行,勤务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根据教职工的反馈与建议,结合食品营养与健康,不断完善并丰富菜品搭配,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放心、暖心、贴心的“嘉里菜篮子”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