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5 22:36:14 通讯员:信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光荣传统,更好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各班团组织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关于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的倡议,开展观看红色影片、网上祭扫等主题教育活动。
  4月5日,行政综合党支部在兴礼楼3楼会议室开展“清明祭英烈,知史以明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网上祭扫平台致敬英雄、缅怀先烈,线上为烈士鞠躬、敬献花圈,留言寄语,寄托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并通过视频了解革命英烈事迹,鼓舞大家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作尽职履职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各党支部和各班团组织也组织开展了网上祭扫和学习活动。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不负时代使命,更要向先辈学习,坚定信仰,学会忠诚,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