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里奶茶”送师生,情暖“疫”线办实事

2022-03-28 14:25:0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感谢全校师生对抗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3月26日至27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学生会在桂园餐厅广场和梅园餐厅广场联合开展了“嘉里奶茶,情暖‘疫’线”免费赠送奶茶活动,为师生送上一杯杯香甜可口的纯手工奶茶,送上春天里最真挚的祝福。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后勤饮食服务部、采供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提前召集学生代表进行奶茶口味的试尝,以不断改进制茶技艺、提升奶茶口感。活动当天,食堂师傅们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制茶方法和步骤,进行备料、泡茶、调奶等多道工序,确保每一杯奶茶口感新鲜、味道香醇。通过忙碌有序的准备工作,4000余杯饱含真情真意的热奶茶制作完成。同时,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志愿者们在现场有序维持秩序,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做好奶茶派发工作。
  “学校推出的送奶茶活动太贴心了,奶茶纯手工、纯天然,口感醇厚、茶香浓郁,喝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感觉全身都暖洋洋的。”来自商学院会计204班的林颖慧开心地说道。
  此次“嘉里奶茶,情暖‘疫’线”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师生们送去了手心的温度,更是送上了心里的温暖,进一步促进了师生情谊、拉近了师生距离。

奶茶制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