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根脉——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2021-12-01 17:35:18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12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公司59名党员参加测试,测试由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纪检监察专员高军武负责监考。
  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紧紧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对全体党员掌握党史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盲区的检测。考试现场,全体党员同志专心致志、认真答题,整个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知识,回顾了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检验了前阶段的学习成效,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和理解,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同时找出了在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在今后工作中,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深入践行学校“1358”发展战略,始终保持事业恒心、树牢精品意识,深入践行后勤工匠精神,让师生员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