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体育馆“变身”疫苗接种点 贴心服务方便师生员工

2021-05-18 10:01:1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5月17日下午,我校联合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学校体育馆成功搭建了疫苗集中接种点,以方便广大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搭建现场,在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的带领下,中心校医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场馆服务中心,保卫处工作人员等全程参与了搭建工作。我校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设置了健康筛查区、接种区、留观区、隔离区四个区域,届时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调配医护人员前来我校体育馆,负责疫苗接种人员信息采集、电脑登记、疫苗注射等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保洁员将做好接种场地的保洁及垃圾处理工作,定时做好场内的全面消杀;同时各区域将安排志愿者做好引导与秩序维护​,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疫苗接种你我他,守护家园靠大家。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作为首要责任,疫苗接种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截至发稿前,我校学生已完成第一针接种18537人次、接种率83.77%,教职工已完成第一针接种2037人次、接种率72.59%;已完成第二针接种的教职工621人次、学生4621人次,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我校有序稳步进行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