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公司)代表参加嘉兴市南湖区和经开区餐饮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

2021-04-28 15:03:2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6至27日,嘉兴市南湖区文明办和市场监管分局、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文明办和市场监管分局先后召开全区餐饮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丽、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传达了嘉兴市2021年第一季度“反对浪费”“公筷公勺”餐饮文明明察暗访和指数测评情况,指出了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区市场监管分局介绍了“反对浪费”“公筷公勺”餐饮文明指数测评指标的要求,并对宾馆饭店、大中型餐饮店、小型餐饮店、机关食堂、事业单位食堂、国企食堂、大学食堂和中小学食堂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安排布置。
  自2020年9月以来,我校后勤积极开展“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宣传和光盘赠礼等活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节约粮食、使用“公筷公勺”的行动中去,在全校上下形成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公筷公勺、文明‘食’尚”的良好氛围,使节约粮食、使用公筷公勺成为了一种校园新时尚。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学校后勤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联合校团委开展文明用餐引导,推动“文明餐桌”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用一张小小的餐桌,展现出嘉院人的大文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