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致敬劳动,关怀暖心——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2021-02-09 16:15:3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毛素平,原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吴国祥等对寒假期间坚守在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员工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
  郑伟栋一行先后走访了越秀校区学生公寓(6)、第一食堂、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维修工办公室、第一教学楼值班室等场所,每到一处,都与坚守一线的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礼品。郑伟栋指出,后勤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学校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大家要在辞旧迎新之际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留校师生提供细心、暖心的后勤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郑伟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上级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