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工商、人力和营销党支部开展“共建促发展·走进罗卡芙”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10:41: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工商人力和营销教师党支部赴嘉兴罗卡芙公司,与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党支部、嘉兴市南湖区税务局税政股支部、嘉兴市优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支部和嘉兴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支部开展“共建促发展·走进罗卡芙”主题党日活动。
  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罗卡芙公司近期党建活动情况。工商、人力和营销教师党支部书记翁胜斌结合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南湖区税务局税政股支部为党员们讲解了税收优惠政策。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党员活动讨论。
  期间,与会党员还参观了罗卡芙工厂和党建成果,并就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