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创嘉沙龙第一期举行

2020-12-26 19:25:5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创嘉沙龙第一期在平湖校区创嘉工作室举行。学院两位校外创业导师----浙江中能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燕、浙江暖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天阳应邀与43位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就大学生为何要创新创业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两位青年企业家不仅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而且对青年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给予了宝贵建议。同学们就自己团队项目的创意、市场前景、生产销售模式、未来发展等纷纷提问,两位企业家耐心解答,立足当前市场,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创嘉沙龙是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第一期的开展得到了平湖团市委和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支持。接下来,学院将努力把创嘉沙龙打造成为青年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交流、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助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