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一行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

2020-11-13 13:47:15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总经理助理吴国祥、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宁波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宁波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郑伟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和后勤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中,我校学习组与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后勤体制改革经验、后勤服务外包管理经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郑伟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宁波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的智慧后勤服务大厅、食堂、教学楼等场所。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高校后勤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