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学联合党支部举行院长专题党课和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10-21 15:56: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联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从严治党、弘扬红船精神,勇于担当、推进申硕创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建工学院院长马嵘主讲。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两个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
  在专题党课中,马嵘对红船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最后,马嵘结合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刻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还面临的问题和仍需改进的方向,要求全体党员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为扎实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在理论学习研讨中,师生党员分享了对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的学习心得和个人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转化到实际工作学习中来,通过个人的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支部书记肖伟指出,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表率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