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4-03-18 11:52:30 通讯员: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青年自强•圆梦中国”——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测控092班钟震民同学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今年2月16日下午,钟震民同学从冰冷河水中勇救10岁的小女孩的事迹曾被《丽水日报》、莲都播报、丽水经济生活频道、丽水广播电台等多家社会媒体广泛报道。我校也在3月15日的校报头版头条详细报道了他的感人事迹。

  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一项成才励志教育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每年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800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