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彭冰冰教授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2020-03-11 17:16:47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经浙江省委宣传部推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彭冰冰教授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理论界人才。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项目,是学校在人文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的一大突破。
  彭冰冰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和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1项,其他省级项目6项,还参与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出版专著2部,参与撰写著作4部,发表论文40多篇。曾获浙江省社科联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先后入选嘉兴市“四个一批”人才、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嘉兴市杰出人才等人才工程称号。
  据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由中宣部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研究产生,其中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318名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474名入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