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9 13:13: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兴盛、副组长叶鸣、联络员许春良等一行七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等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李溪团队实验室、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中试实验室、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科建设与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嘉兴大学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金兴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嘉兴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相结合,围绕申硕创大目标,聚力攻坚破难,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创建嘉兴大学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殷切嘱托的根本要求,是贯彻实施省委高教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嘉兴学院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嘉兴学院要充分发挥省市大力支持、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办学支撑保障有力等积极因素的作用,切实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朝着更名大学目标奋力冲刺;要切实补齐短板,加快内涵提升,把大学创建各项指标做优做强;要切实做好工作,不断优化创建机制,积极争取外部支持,持续汇聚内外合力,全面推动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