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9-10-25 21:17:4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传达了《车俊、黄建发同志在温州市、瓯海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摘要》文件精神、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通报了主题教育督导组督导情况。

  黄文秀对前一阶段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顺利,既结合实际彰显了“红船味”“嘉院味”,也体现了各部门单位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彰显了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也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黄文秀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加强调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一要突出“深入”两字抓学习。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原原本本学习上下功夫,在研讨交流学习上下功夫,在及时跟进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学习上下功夫;二要突出“实际”两字抓调研。要把调研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结合工作岗位抓调研,结合师生需求抓调研,结合中心任务抓调研;三要突出“深刻”两字抓检视。要结合“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做到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刻,下一步努力方向深刻;四要突出“实效”两字抓整改。要加强统筹抓整改,集中力量抓整改,借势借力抓整改;五要突出“主动”两字抓主责。要做到思想认识主动,以身作则主动,计划安排主动,做到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 盯紧细处、实处、关键处,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实效。
  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