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2018-07-02 08:05:18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6月27日上午,在阵阵礼炮声中,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嘉兴市委书记鲁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吴永良,嘉兴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越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嘉兴学院原党委书记胡建成、徐宪民,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廉俊,杭州市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明出席并为项目培土奠基。鲁俊宣布项目开工。

  嘉兴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中层干部、师生、离退休代表,梁林二期扩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特邀嘉宾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仪式,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嘉兴市“迎接建党100周年”重大项目和“十大标志性工程”。项目选址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昌盛路,南临广穹路,西至320国道,北至桐乡大道,规划总用地面积397788平方米(约合596.68亩),总建筑面积232000平方米,总投资149992万元,计划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按照人文化、生长化、生态化、整体化的方案进行设计,以“水体”打造水乡特色,以“院落”营造书院氛围,以“水墨”体现建筑韵味,形成“多组团、多中心、水环绕”的校园环境结构。项目总规划布局为“一横四纵”,拟新建图书信息中心、公共教学楼、文科学院楼、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生活配套用房等。

  项目的新建,将进一步优化嘉兴学院校区布局,盘活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围绕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大力实施“重点突破、内涵提升、人才优先、协同创新”四大发展战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http://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1806/t20180628_1613632.shtml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8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