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进入Wish官方中国首批“WISH星青年优秀合作院校”名单

2020-12-21 08:07: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从知名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移动端跨境电商平台Wish获悉,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进入其“Wish星青年优秀合作院校”名单。
  “WISH星青年优秀合作院校”于今年首次在中国境内启动,全国共有17所高校入选。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成为浙江省唯一一个第一批入选该项目的专业,将获得“Wish星青年优秀合作院校”授权挂牌。
  该合作项目将集中于全国高校教师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打造、跨境电商教学资料提供、人才培养、创业项目培育以及助力学生进入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等。在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跨境电商迎来爆发式行业增长并开始与传统线下国际贸易方式平分秋色的环境下,项目将为商学院尤其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跨境电商师资培训、教学、大学生创业及就业等带来非常宝贵的资源与机会。
  据悉,Wish是2011年成立的一家高科技独角兽公司,有90%的卖家来自中国,也是北美和欧洲最大的移动电商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