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2020-12-18 15:03:2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0〕400号),我校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自2019年8月以来,学校经过申报(推荐)、创建、初评,于今年10月迎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的实地复核验收。在验收评估期间,专家组对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和能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体系健全、实际成效显著。最终,我校以107.5分的高分(总分110分)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学校能源资源有效管理的重要成果。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能源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加大节能意识宣传,加强节能技术改造,采取技术节能、管理节能等措施,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成效。学校能源利用效率和水资源利用效率指标位于全省高校领先行列。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学校为目标,巩固已有工作成果,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约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